阿阳还是那个阿阳嘻

如果全职出周边👏

   叶修抽过的烟,感受叶修在身旁的感觉,一根顶千根(可能联盟不让买)。

   叶修牌嘲讽机,一用气坏黄少天,二用气绿韩文清,三用气的王杰希俩眼一样大。

   喻文州转过的笔,收到后会感受到喻队的温度,令人心神向往,沁人心脾。

    杰希牌蒸汽眼罩,矫正大小眼问题,使眼睛更加明亮,王杰希用过后都说好。

    黄少天版闹铃,如何让自己在10分钟内起床,请在联盟官网购买黄少天版闹铃,不好用买一赔十。

    韩文清版海报,让你体会到有人监督,被人看管的feel,建议父母挂到孩子书桌上,以监督孩子的学习。

    张新杰版手表,让你可以以张新杰的作息表严格要求自己,还附赠老韩版海报。

     张佳乐牌烟花,炫彩夺目,是过年过节必备产品,不要998,不要998,只要222就可以带回家。

    周泽楷,额…他还是接广告拍封面吧,毕竟长得帅,在哪个产品广告上,那个就能买的火。

    孙翔长年代言六个核桃,六个核桃新年特别款,孙翔喝了都能有战术了。

    方锐大大,额额额…还是不要找他了,代言啥都有一种猥琐气息。

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3)